均安查53猪肉经营户 暂未发现问题肉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近日,顺德发生市民反映疑似问题猪肉的案例,引发市民关注。对此均安镇市监分局连续多日组织专项检查执法行动,对镇内农贸市场和超市内肉品开展全面调查,截至昨日该局反映未发现问题猪肉。

据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投诉事件发生后,8月1日该分局就成立专项检查组,出动数十名执法人员,前往镇内各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的肉品档,检查猪肉经营户的经营资格和肉品进货渠道,特别严查在售猪肉的畜产品检验证明、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两证”。同时,还组织了兽医进行现场辨别,通过感官、触觉和肉眼分辨方式鉴别在售猪肉是否含虫或虫卵等。

“当天我们共检查了53个经营户,未发现任何环节问题。”该工作人员介绍,几天来,这一专项检查执法行动结合了日常巡查,一直在开展,不过截至目前还未发现问题猪肉存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