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占道,就为了做点广告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报废的面包车只剩下两个前轮胎,后面两个轮胎已经不见了。

龙岗中心城龙潭路原本有四条行车道,现在只剩下两条,另外两条已经长期被其它违规停放的车辆霸占住了。更让人恼*的是,在路的一侧,*近还来了一部废弃的面包车,车身以广告为目的,不仅占用公共道路,而且影响市容观瞻。

日前,龙岗通记者来到龙潭路,这条路位于龙岗中心城的中心位置,长约1公里左右,旁边是龙潭公园以及紫薇花园、碧湖花园等人气比较旺的小区,甚至连龙岗区**也距离此处不足1公里。

不过,这条路虽然有四条行车道,现在却只有两条,左右各有一条靠人行道的行车道,都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小车占据了。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在龙潭路的中间路段,出现了一辆小面包车,车顶处挂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专业防水补漏”以及一个手机号码。

当然,这部小面包车虽然挂着车牌号,但

小面包车显然已经报废了,因为面包车只剩下两个前轮胎,后面两个轮胎已经不见了,为了不让车子斜着倒在地面上,车主甚至在后轮胎处垫上了几块石头。

居民吕女士介绍,龙潭路现在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了,龙潭公园本来就是居民休闲的场所,很多老人下午都会拉小孩到公园去散步,因为车辆复杂,很多居民带小孩经过这条路都要特别小心,像这种连轮子都没有的报废车,看来是打算长期做“僵尸车”的准备。

“前一阵子还老是说清除僵尸车,现在僵尸车出现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怎么就不见人来清理一下?”附近烟茶酒店的**娘肖女士说,因为乱停车,自己的生意受影响,客人难发现店铺所在,上下货也难。

“我们也不想冒着风险停车。”附近一名将车停在马路上的车主却表示,附近的小区的公共面积都比较小,但因为出行方便,很多人都选择住在这个位置,所以很多人晚点回家,就找不到停车位,就只能将车停在马路边上,“车主一停在这里没事,卖广告的也就跟着来了。”

龙岗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清理“僵尸车”和乱停车的行为,交警部门一直在行动中,但因为中心城的面积不小,道路也比较多,就算所有警力出动,也不可能24小时盯在某一个固定位置不放,接下来只能加大监控力度,对这一带的违规行为进行整*。

夜宵档深夜营业扰民

市民江先生:龙城街道爱联社区余岭西路166号路段,晚上有很多夜宵档,每天营业到凌晨三四点才结束,噪音和油烟都很大,弄得周围居民都不敢开窗,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

龙城街道执法队:事发后,执法人员前往龙城街道爱联社区余岭西路166号路段进行检查,发现市民投诉情况属实,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清理整*,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布澜路上乱摆卖

居民廖先生:南湾街道办布澜路口公交站往下的人行横道口、阅景花园小区门口处现在有一些零星乱摆卖,刚形成不久,请南湾街道城管部门趁着现在还没形成规模赶紧清理,引导他们到合法场所经营,等形成规模乌烟瘴气就难清了。布澜路对布吉、南湾片区来说还是一条比较宽敞漂亮的主干道,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好。

南湾执法队:执法人员随后在布澜路阅景花园小区巡查,现场有5宗乱摆卖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对档主进行清理。我队将继续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并安排保安人员在此处蹲守。

解说员

站台下陷为什么还不修?已经修好了

龙岗爱联社区*近投诉很多,比如星河时代的站台,后边的行人道给挖低有20多厘米,站台内侧下沉了有10厘米,站台上面的玻璃己经爆裂,碎玻璃都往下掉,站台附近没有任何围挡、警示标志。也不清楚是哪个部门干的,做到一半就这样,要是出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找谁。龙岗交通运输局解释说,龙岗cocopark东公交站点位于龙岗大道西侧,目前龙岗区水务局正在该站台后辅道位置进行道路挖掘施工。该局在公交站点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施工单位对公交站台玻璃造成破损,目前已经完成维修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