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派玫瑰 雅居乐地产当“月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地产免费派送玫瑰,市民欣然接受。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七夕佳节,雅居乐地产别出心裁想出了“全城派玫瑰”活动,甘当“月老”,同时也为楼盘推介聚人气,可谓一举两得。

上周六上午10时,在禅城百花广场外,几位身穿婚纱、精心打扮的年轻女孩一字排开,手捧一大束玫瑰,送给过万市民。记者现场观察,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有不少市民从姑娘手上拿走一朵玫瑰,面含微笑准备送给另一半和家人。此举,也是雅居乐地产为去年在佛山新城竞得的**项目———新城湾畔聚集人气。

据了解,新城湾畔位于佛山新城规划协调区,紧邻**开发区,区域配套齐全,交通中心、文化中心、行政中心、商务中心以及购物中心近在咫尺,这一项目也预计在近期正式亮相。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