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天地叠墅组团10月入市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罗朱玲玲(右二)有声摄影展在佛山开展。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近日,香港知名公益人士、摄影家罗朱玲玲女士的个人摄影展———“罗朱玲玲眼中的岭南建筑有声摄影展”在佛山岭南天地简氏别墅内揭幕。活动也为岭南天地推出*新的叠墅组团逸轩造势。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8月31日,本次展览共展出罗朱玲玲女士拍摄的38幅作品。本次摄影展以佛山*具岭南风格的古建筑群为载体,展览开幕就吸引了近千市民到场观展。

在此次影展开幕式上,瑞安房地产向媒体披露岭南天地*新一期住宅组团岭南天地·逸轩信息,位于祖庙东华里片区心脏地带,毗邻中国目前保存*完整的清代古街道、佛山传统富人聚居地———东华里的这一组团,为叠墅产品,仅43套。记者了解到,岭南天地·逸轩叠墅组团,面积从160-390平方米不等,采用优化地下室设计,实用率超高,预计将于10月推出市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