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体育馆有望10月底前竣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新宁体育馆目前正在进行机电工程、体育设施设备安装,以及广场工程,进展顺利。”日前,南都记者从新宁体育馆筹建办负责人处获悉,新宁体育馆目前大约已经完成了今年投资计划的75%,预计可以按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竣工。

2012年9月25日,新宁体育馆正式动工,总的工程建设期为2年,总投资2.5亿元。其中,新宁体育馆今年计划投资11000万,目前大约已经完成了今年投资计划的75%。

新宁体育馆筹建办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目前新宁体育馆机电工程已经完成了大约90%,正处于*后的安装调试设施阶段。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可以按计划于8月底完成。体育设施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工程也已完成招标工作,从上月开始进入体育设施设备安装环节,计划9月25日完成。

安装完成体育设施设备之后,新宁体育馆室内工程就基本全部完成,将进入整体测试阶段。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整个工程可以如期于10月底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南都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正在施工中的新宁体育馆已经拆除了部分脚手架,建筑造型已基本可见,颇为大气美观。

[话你知]

新宁体育馆建设工程是台山市**责任项目、**建设项目、**民生工程。它位于台城南区,东至陈宜禧路,南至台南大道,西至南安路,北至台府路,交通便利。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其中,体育馆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人防工程20000多平方米。

新宁体育馆整体造型犹如海浪,象征台山人民艰苦奋斗、不畏险阻、乘风破浪、凯旋的形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