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保安:捡到45克金项链“完璧”归还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符巧飞 8月4日上午10时,禅城市民孔先生外出办事,掏裤袋取*时不留神掉下价值上万元的金项链。好在项链随后被一好心保安捡到,并**将项链交给了警察。

据介绍,这名保安在禅城区同安大街的祖庙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孔先生回忆,当天自己先来服务中心办事,半个小时后到金铺准备让师傅帮忙焊接金项链,这时才发现已经丢失。孔先生慌了神,心想这项链定是掉在路上,早已被人捡了去,再难找回来了。虽是这么想,到底心有不甘,于是他又骑着车原路沿途寻找。就在孔先生寻找无果心灰意冷时,他的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自称是祖庙派出所的民警,请其前往派出所领回丢失的财物。民警的电话让孔先生喜出望外,他立刻骑车前往祖庙所,刚进大堂,就认出了其丢失的项链。

孔先生介绍,这金项链他已戴了20多年,是用家中的金饰熔铸而成,重45克,按目前市价折算的话价值约12000元。面对失而复得的金链,孔先生激动地向民警握手致谢。“多亏了服务厅里的好心人和民警,我这条戴了20多年的项链才能顺利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