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成受访网友称家附近的房价跌了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第48期

珠海楼价跌了吗之问卷分析

亲,您身边的楼价跌了没?近日本报与新浪网联合开展问卷调查显示,**受访网友认为目前珠海房价普遍偏高,三成多网友称所住区域楼价下跌。过半网友认为政策调整是影响楼价下跌的主要因素。

前日,佛山宣布解除限购令,成为广东*个解除限购令的城市,同样实行限购政策的珠海会否跟风松绑呢?市住规建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向南都记者称,“正在研究珠海楼市的形势,如果下一步有动态会向媒体通报。”记者也走访了包括西区在内的多个楼盘,了解房价涨跌情况。

七成受访网友:近期没购房打算

问卷显示,63.64%的网友认为房价太贵,18.18%的网友认为市场刚需饱和买房的人不多,持降价消息频出,观望者居多这一原因占9.09%。对珠海目前楼价的看法,90.91%的网友认为普遍偏高,这也成为楼市成交量惨淡的重要原因,仅9.09%的网友认为珠海楼价处于适中状态。调查显示,72.73%的受访网友近期没有买房的打算,仅27.27%的网友有买房打算。

18.18%的受访网友称所居住区域楼价下跌,但降幅不明显,另有18.18%的网友认为楼价下跌幅度较大,还有36.36%的网友认为楼价没有下跌,27.27%的网友认为房价不降反升。

近四成受访网友:西区楼价降幅比市区明显

在您认为楼价下跌的主要因素是什么的问题上,超过半数的受访网友认为政策是影响楼价下跌的主要因素,18.18%的网友则认为市民购房观念改变和周围地区楼价下降也成为影响楼价下降的因素之一,少数认为是购房需求减少。

调查还显示,54.55%的网友表示市区和西区楼价的降幅不明显,其中36.36%的网友认为西区的降幅相较于市区更为明显,只有9.09%的网友表示两者的降幅都比较明显。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