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酒店艺术美甜点,请品鉴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甜点制作精良,宛如一件件艺术品。

南都讯记者许琨 炎炎夏日,是否感到味觉疲惫?不如让美味的甜点来点亮你的夏日吧!花园酒店行政甜品总厨Peter师傅特制了几款色、形、味俱全的夏日甜点,请以品鉴艺术品之美的心情来品尝它们。糖丝雀巢配香草雪糕精选上等白砂糖熬制成糖浆,经过厨师的巧手拉成细丝,塑成雀巢造型。透亮的金丝映衬着雪白的香草雪糕,不失为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脆脆牛奶朱古力球**艺术感的造型,美妙的白色羽毛造型更添轻盈感。朱古力球内含浓郁的牛奶朱古力慕斯,口感丝滑,内里包含的香脆、薄脆粒给您带来另一种不经意的惊喜。桑子朱古力半球果仁蛋糕香浓又不失清新,伯爵茶朱古力的质地细腻柔滑,大厨特意加入了伯爵茶,在品尝巧克力的时候还能感受到怡人的茶香夹着淡淡的柑橘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