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请江门市民看杂技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社区SHOW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日前,江门万达广场在五邑华侨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繁华将至 未来在此》的精彩生活揭幕盛典,吸引了数千市民前往围观,当晚万达相关**和国内外品牌商家均有出席,现场还请来广东知名杂技团为观众献上惊险精彩的演出,晃梯、高椅倒立、腾空飞杠、龙之魂等节目为晚会带来一个又一个**。另外,“2014年第六届南中国自驾潮女广东总决赛”启动仪式也已经在江门万达广场销售中心举行,活动由江门市五邑旅游协会、南中国杂志社主办,新会区旅游协会、古兜温泉度假区承办,江门万达广场协办。

即将在11月28日开业的万达广场,各方面工程进度都在加快,并且迎来各方面利好。据了解,8月底,万达广场南路及市民广场改造完成,同时,广场东西路双向六车道改建工程也将完工。9月初,项目中轴步行街将揭开面纱,街区依据景观特色设置有“中环汇”、“星光里”以及“四季坊”三大主题区,外立面结合侨乡八大建筑特色,营造江门*个情景式体验风情街区,此外,项目还将在9月份举行亮灯仪式。另外,位于楼盘北侧的八卦山公园也将在10月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目前在售35-68平方米精装soho公寓,宜商宜居宜办公,准现房发售,*付16万起,另外还有“中环汇”60-150平方米街铺在售。

乐雅苑开盘理想答谢业主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日前,乐雅苑在楼盘举办了业主答谢宴,该盘于7月19日开盘,均价5500元/平方米,主推95、98、106和136平方米的两房至三房单位,小区共有6栋329套单位,*轮开盘成绩较为理想,答谢宴上,开发商设置抽奖环节,业主参与抽奖可获得电视机、iPadmini等奖品。

乐雅苑位于江海区经济发展迅猛的礼乐街道,项目占地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是一个居住和商业集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小区,采用*特的园林设计和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小区绿化率达到30.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