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首设“12小时无间断社保服务”下班时间也可办社保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郑思敏对于上班一族而言,要到市人社部门办理社保等手续,得在上班时间专门请假前往办理,不过,以后要办社保就方便多了!西区社保服务站昨天正式揭幕,从8月7日起正式推行“12小时无间断社保服务”,参保人、用人单位除正常工作时间(即8:30至12:00,14:30-17:30)可前往分局办理社保业务外,在非工作时间(即中午11:30至14:00,下午17:00-20:00),服务站可为参保人办理相关业务。

西区人社分局局长郑乐美介绍,曾收到上班一族反映,办理社保等手续等必须请假来办理,比较麻烦,如果一些资料没有准备齐全,或者某些手续没有办理好,还得再请一次假。为了方便市民,西区人社分局对服务进行了延伸,在务工人员密集的金昌工业园区增设社保服务站,在增设服务窗口的同时,延伸了服务时间。在非工作时间,为参保人提供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参**明打印、社保卡办理、参保资料变更、社保转移办理等社保业务服务,从8月7日起正式推行“12小时无间断社保服务”,解决“请假办社保”的问题,这在全市来说也是*创。

此外,西区人社分局还同步推出“预约办理”便民服务,参保人只需提前**拨打88558982进行预约,西区人社分局在受理预约后1小时内,将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及预约办理时段发短信通知,参保人凭短信及所需资料,于指定时段办理即可,免却排队轮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