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汇“台湾馆”提供平台让台企抱团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近日,中华LED节能照明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台湾鸿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宗训带头签约入驻光博汇,并带领一批台资企业前来投资,携手打造海峡两岸照明企业产品销售的****展贸平台。

光博汇为“台湾馆”的招商多次赴台湾考察及参展,“台湾馆”得到了中华LED节能照明产业发展协会、台湾照明同业公会及海峡两岸照明联谊会等组织及机构的支持。

郭宗训认为,江门近年来开始大力发展LED产业,虽然是后起之秀,但势头迅猛。特别是光博汇项目发展起来后,提出的**性运营理念,对**入驻企业利益非常有利。另外,台资照明企业虽然在研发技术、生产经验和资金方面都有实力优势,但是进入内地市场以来,存在分布较散的缺点,行业里对台资企业的评价就是“单打*斗”。而光博汇是一个专业的照明展贸平台,有着资源整合的实力、卖场规划的科学性、配套的完整性等等,让台资企业有了一个“抱团”发展的强大平台,对于台资企业做强做***具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