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泉都别墅首付9万起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恒大泉都主打旅游地产。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韩碧英 据悉,本周恒大泉都推出“六重礼”和“老带新”积分活动等多重优惠,购房*高可享9.5折特惠,*付仅9万元起即可拥183-390平方米坡地养生别墅,带超大前后花园,拥有**双车位;51-89平方米一房至三房的温泉区洋房*付2万起,并送1600元/平方米精装。此外,购房更有机会拿千足金。另外,项目近期在东莞虎门龙泉酒店举办外展活动,现场接受相关咨询。

小区内拥有3个天然温泉泉眼

恒大泉都主打养生度假,目前在珠三角的养生度假项目有300余个,恒大泉都以其自然资源和项目内部的养生度假配套成为其中佼佼者。项目选址“中国*个温泉之乡”恩平,自身便拥有3大天然泉眼,珠三角**的***自然保护区七星坑也在项目附近,森林覆盖率高达90%,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11万/立方厘米。在日常用水方面,小区特选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锦江水库的**水源,该保护区方圆30公里内无任何农业、畜牧业及工业污染。同时,周边养生度假资源丰富,有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国家***景区帝都温泉、4A级景区金山温泉、锦江温泉及温泉乐园、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歇马举人村等。

多种配套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至于养生度假配套方面,恒大泉都占地逾万亩,是集合高品质度假洋房、**温泉别墅、**酒店、温泉小镇于一体的温泉度假城,各类配套完善,内部规划约8万平方米的温泉小镇、**级欧陆风情酒店、8国风情酒吧街,会议、运动、商业三大**功能中心,涵盖幼、小、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同时引进大型餐饮、超市、医疗、银行、康体、儿童乐园等丰富完善的配套设施,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业主生活的多样需求,而且能够提供多元养生度假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