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防员一晚两次 救上6名遇险游客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 短短两个多小时,巡防队员两次下水救助遇险的游客。8月4日晚上,大鹏新区官湖社区移动警务车两次接到市民**求助,先后将4名成年人和两名女童救上岸。

8月4日傍晚6时10分许,正在大鹏新区官湖社区移动警务车值勤的土洋派出所官湖社区民警高琦及巡防队员黄加福、王栋林接一名男子**称:有5名下海游泳群众被浪卷走了,请求救援。接警后,民警带领队员迅速出动赶往现场,成功救起海中的两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女孩。当晚8时30分许,又一名神情慌乱的男子跑到移动警务室**求助,称其在海中戏水的小孩(女,7岁)被海浪卷至大海远处,请求救援。队员黄加福再次扎进海浪,成功救回小女孩。在岸边焦急等待的家长抱着被营救回来的女孩,激动得热泪盈眶。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