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樱比赛“赏花”夺冠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占鳌头的就是这幅《赏花》。

南都纽约讯孔子大厦每年举行樱花节后,为了永留樱花丽影,孔子大厦联谊会还举办“摄樱比赛”,以不同角度、不同主题的摄影作品尽显纽约华埠的樱花美态。8月2日,在孔子大厦友谊厅举行由孔子大厦联谊会主办、纽约摄影学会协办的2014年孔厦樱花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孔子大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副会长黄国维、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梅荦生;纽约摄影学会会长詹战、摄影家石小莹、黎志娟等以及50多名摄影爱好者出席,欣赏获奖的精彩摄影作品。

今年“摄樱比赛”获得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81幅,除纽约的摄影作者外,还有来自美东其他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在他们来纽约旅游时,路经纽约华埠包厘街的孔子大厦,正值樱花盛放,美丽如画,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今年*占鳌头的就是来自费城的陈丽鹏**摄下的《赏花》。

今年摄影比赛作品评选,由曾经担任纽约摄影学会会长的摄影家石小莹、詹战、梅鼎基担任主评审,经过反复审议比较,*后评出获奖作品如下:

**《赏花》的摄影者陈丽鹏;亚军《缅怀孔厦孔圣》的摄影者陈汝伟;季军(4名):《孔厦之春》的摄影者何若焉、《樱花伴孔像》的摄影者梁荣新、《樱子的春天》的摄影者凌玉瑶、还有冯永康没有题名的2号作品。此外,还评出优胜奖8幅作品:何如的《繁花圣道》、何思颖的《樱花盛开》、陈汝伟的《樱涛辉映孔厦》、黄洁的《斗色争妍》、HeidiHuang的《樱花路》、龚晓泉的《孔子大厦在樱花环绕中》、何若焉的《华埠美景》、苏群娟的《迎春笑绽》。

颁奖典礼由孔子大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副会长黄国维主持,副董事长梅荦生致辞,他表示,孔子大厦在近十年中,在孔厦四周陆续种植100多棵樱花树,今年开始种植五棵紫梅、五十棵**、郁金香及四十棵长青树,使以往毫无绿意的华埠包厘街及地威臣街,绿意盎然,孔子花园、包厘街、地威臣街的樱花树,婆娑成荫。今天展览获奖的摄影作品,就是让观众感受到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美的享受。

(文/图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