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领事访侨社有贵客访民情 侨胞畅所欲言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台山联谊会会长余钢深致辞欢迎两位领事。

南都纽约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王军、侨务组组长马翠宏8月1日中午访问纽约华埠侨团。当王军先生和马翠宏女士来到纽约台山联谊会时,台山联谊会正副会长、元老、委员、顾问热烈欢迎他们。两人到访华埠,深入侨团,听取侨胞对总***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发言和提出问题。有的提到***办理回国旅游探亲签证、已退休的办理健在证时遇到的问题,希望在手续上、程序上有所改进,缩短轮候时间,方便侨胞;有的提到侨胞回国居住、就业,应满足侨胞愿望。王军先生和马翠宏女士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详细作记录,并即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大家对两人亲临侨社,面对面聆听侨胞心声,表示欢迎和赞许。接着王军领事和马翠宏组长到太陆总商会等侨团探访。

(文/图朱天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