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笼做灯,灯影斑驳中岁月流转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妙物

繁花似锦的夏天还不足够,有生机勃勃的鸟语花香才是一个完整的夏天。将传统鸟笼改装成为各种灯罩,给家中增添些许自然的气息。而改良的设计无论是搭配现代简约风还是自然田园风,抑或是中西式古典风格,都很适合。

1美式乡村金属鸟笼台灯

鸟笼造型的灯柱在欧美乡村风格仿古做旧的工艺中显得立体感十足。实木的材质与灯罩的自然风相得益彰,仿佛涌起的旧梦般自然迷幻。欧美乡村的做旧工艺,是典型的欧式古典,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

参考价格:699元

卖场:天猫可立特家居旗舰店

2简约创意铁艺鸟笼吊灯

电镀金属材质的质感,与充满自然气息的鸟笼造型构成了这款灯具的*特典雅气质。金色与银色的反光与灯光的柔美相得益彰,柔和的灯光营造出安静的氛围,而当中的简约灯罩仿佛忧郁的小鸟,温婉而质朴地吟唱。

参考价格:198-538元

卖场:天猫米罗兰旗舰店

3水曲柳现代简约鸟笼灯

原木与纯白,简约到**就成为一种*特的气质。鸟笼造型的水曲柳的木质镂空灯罩,充满艺术感,而一道道拼接而成的边框也如神奇的美工刀,将灯光切割成一片散开的花朵,把家变成鸟语花香的自在空间。

参考价格:358-558元

卖场:淘宝光影艺术灯饰

采写:南都记者 罗磊 实习生 白雪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