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量饮酒后猝死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驰 昨日上午,禅城区花园街一家洗车店铺二楼,一中年男子被发现死于沙发上。警方称,死者前晚曾大量饮酒,现场没有发现他杀痕迹。

昨日中午12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店铺已经被警戒线围避,救护车已经离场,死者家属、洗车店数名工作人员围坐在洗车店铺前。记者询问附近店铺铺主,均表示不知发生何事。据目击者称,昨日11点30分之前,该中年男子已经被人发现死亡。“死者年纪四十岁上下,**着上身,腿部有血,现场也有一点血迹。”目击者称。

据禅城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甘肃人,今年42岁,死前曾与朋友大量饮酒,后被朋友送回洗车店铺二楼沙发上休息,昨日上午洗车铺开门后,才被人发现已经死去。据死者朋友称,死者腿部血迹是其在回家途中磕碰造成。警方称暂时没有发现他杀的痕迹,死者的具体死因需要解剖后才能有结果。线索提供:刘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