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百万行5000人助阵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纽约讯8月3日早晨,虽有微微雨,但天公作美,很快雨停转晴。华策会举办的“五十年,人助人”**行筹款及家庭同乐日的参与者,身穿橙红色印上“人助人**行”T恤上衣,浩浩荡荡汇集华埠哥伦布公园。上午九时,哥伦布公园的人群汇成欢乐的海洋,锣鼓喧天,歌声嘹亮。龙狮队、秧歌舞队、街舞队、老人中心的老人舞蹈队、中文学校的学生腰鼓队,整装待发,启步**行。

上午十点钟刚过,开幕式嘉宾致辞后,在威风凛凛,象征中华民族**气概的金龙带领下,近5000人的长长队伍,在金兑锡、维乐贵兹总领下,从哥伦布公园出发,经过CityHall的富利广场,跨过雄伟壮观的布碌崙大桥,再折返回哥伦布公园,参加家庭同乐日活动。**行全程有5哩,走**程者有精美礼品赠送。开幕式嘉宾致辞有曼哈顿区区长布鲁尔、州参议员史葛静、市议员陈倩雯、市议员万家齐、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

陈受权表示,**行筹款收益将用来支持华策会的托儿服务、青少年服务、老人服务、家庭服务及职业培训等。为了庆祝华策会成立50周年,这次“人助人”**行也以此为庆祝主题。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带领100位耆老来支持。这位忠心耿耿地在老人中心服务数十年的主任说:“**行体现华人的团结,希望所有华人心连心、手连手为华人福利而努力。虽然我们的年龄过60,但我们的精神才16岁呢!”

华策会创办人刘毛淑卿偕夫婿刘永光未够九点已在哥伦布公园,两人并肩走过半世纪,互相扶持,鹣鲽情深。当刘毛淑卿见到曾在华策会工作过的市议员陈倩雯也一早来到公园,两人相见,紧紧拥抱,她们欣慰地看到华策会一步一个脚印走过。她们有过共同认识,“提供教育和工作机会乃是华人社区发展两大关键。”刘毛淑卿就从一张桌子的办公室,发展到今天在华埠、布碌崙、皇后区都有办公室的华人服务机构。

(文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