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推变频空调8小时仅耗1度电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格兰仕在广东中山隆重举办了2015年度空调冷年开盘暨变频新品发布会,**亮相的“变频革命”产品阵容强大,其中“8小时不到1度电”的全直流变频“1度电”系列成为全场热点。据悉,依据不同型号,格兰仕的变频空调市场售价在2000-6000元不等。

“1度电”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了****直流变频压缩机,并匹配先进的永磁直流贯流风扇电机和直流轴流风扇电机,结合智能的全直流电脑控制系统,极大地提升空调节能性能。经过*****机构检测,在模拟真实房间内测试,在室内室外温度均为30℃的情况下,格兰仕“1度电”全直流变频空调晚间运行8小时耗电量仅为0.949度,室内温度*低达到21℃。格兰仕空调品管部负责人表示,每一台“1度电”空调都在精密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量体系保驾护航下出厂。(李洁琼)

本版统筹南都记者刘贤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