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冒牌货”网站或被关闭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工商局获悉,该部门将开展为期5个月的红盾网剑专项行动,全面核查平台现有网络经营主体,并**检查第三方交易平台的经营资格,净化网络交易环境。

据市工商局介绍,本次行动将以辖区经营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配件、服装、化妆品和农资商品的网络商品交易经营者为**,开展对****、涉外商标、地理标志等**商标专用权的专项监管执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商标专用权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情节严重的,将协调提请通信管理部门关闭违法网站,对**犯罪的案件或线索,则及时通报、移送公安机关。

此外,本次行动将以辖区内网络交易平台、购物网站和团购网站(分站)为**整*目标,**检查第三方交易平台的经营资格。目前,市工商局共抓取油漆、摩托车及其配件、LED照明、不锈钢、古典家具、水暖卫浴、皮具、伞、麦克风等**企业网站信息数据847条,计划将任务分发属地工商部门落地核查。

市工商局表示,本次行动将利用省工商局网络市场监管综合信息平台的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网络经营主体监管现有数据资源和搜索功能,对平台现有网络经营主体进行一次全面落地核查,在充实完善辖区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的同时,破解网络经营主体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等问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