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严重龋齿可全麻下补牙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道斌实习生谭丽芳通讯员易灵敏 今年4岁的小宇,是一名全口牙齿龋坏的小患者。由于进食较少,他有严重的营养不良。如按以往的*疗方案,逐一修补,他的口腔*疗可能得花几个月的时间。在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口腔科的全麻操作下,***地对他全口牙齿进行了修补。

中心口腔科主任陈珂表示,小朋友由于惧怕陌生的环境、机器转动的声音,很多*疗难于完成。全麻下口腔*疗技术,则可以让牙科疾病患者舒适地***完成所有*疗。

据了解,“全麻补牙”是指在气管插管全身麻醉的状态下,****疗患者口内所有的烂牙。对于患儿家长担心“全麻”是否会对患儿生长发育、智力等造成影响,陈柯表示,目前全身麻醉技术成熟,安全剂量的药物通过代谢,并不会对患儿造成影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