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微信服务号 居民赞“时尚又方便”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晓涛 **服务号并非高大上,小小社区也能开一个。超市打折、小区活动、停水停电,民*锦绣江南小区的居民近期发现,自己要了解社区*新信息“翻翻手机就行了”。

建**服务号的主意,来自于社区居委会主任黄琼宇,5月份她刚开通了**,就发现服务号发信息“方便又快捷”。如今用**的人越来越多,何不自家小区也办上一个。想法很简单,过程有点折腾。社区办服务号,需要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她跑上跑下两月时间下来才给补齐了。7月13日,名为“锦绣社区”的服务号正式上线,发布的*条信息是社区歌唱大赛的启事。其后还陆续更新了《年代秀》节目走进小区,小区集体游等内容。按照黄琼宇设想,以后停水电、交管理费、安全检查,或者周边哪个超市打折哪里又开了新饭店,到时都发到服务号上就行。

事实上,服务号还真有效果,居民林先生表示,以前小区贴告示,内容单一而且很容易不留意错过,常常是活动办过了他才知道。如今小区建了服务号,他瞬间觉得“档次上去了”,而且有信息**里一闪,还真提前就知道了,带来的方便很实在。如今小区服务号已有近两百居民关注了,居民打算把二维码进一步扩散开来,*好有**的都加进来。

值得一提的是,锦绣社区的**服务号,还得到市内一些社区的效仿。黄琼宇说上周口岸社区负责人来考察,回去就在自家社区也建了个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