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候鸟”捡到钱包对父亲说“我们不能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美街坊

xunzhaozuimeijiefang

周先生希望从*包里找到一些信息直接联系失主,但是没能找到,又不好意思继续翻找,于是就选择立即**。

南都讯记者叶斯茗实习生张栋“原本做了*坏的打算,结果却出乎意料的美好。”前晚9时许,田**在中山二路的农行取*后竟然忘记拿*包,一对外来工父子捡到后立即**将*包交给警察,一个多小时后物归原主,而且分文不少。

派出所来电失主以为是诈骗电话

“我*包落在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回家后还没发现。”前晚,田**在银行ATM机取*后忘记拿*包,*包里装有700元现金、1000元的购物卡,还有身份证等财物。一小时过后,田**在家接到一个显示为派出所的电话,田**以为是诈骗电话便没有接听,此时她还不知道自己的*包已经丢了。

过了几分钟,田**才发现自己*包丢了,这时才反应过来派出所的电话可能和丢失的*包有关。经过电话里的短暂沟通,随后田**去到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的*包,*包里的现金分文未少,证件、银行卡等全都在。

昨日上午,据农林街派出所郭警官向南都记者介绍,前晚9点多值班巡警接到分局电台通知,有人**称在中山二路农业银行捡到一个*包,5分钟后值班巡警找到了**人,并将拾到的*包带回了农林街派出所,随后通过*包里的身份证查到了田**的联系方式。

捡*包父子做完好事不愿意留名

郭警官告诉南都记者,当时巡警要求拾到*包的人留下电话号码,但是被拒绝了。根据巡警的描述,报案人是一对父子。虽然警方不便透露他人的个人信息,但是在郭警官的帮助联系下,南都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这位好心人叫周怀庆,来自广西,目前在广州打工。为什么做了好事却不愿意留名,周先生给出的理由很简单:“这并不是多大的事情,没有必要”。周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11岁的儿子暑假来广州玩,当天晚上他带着儿子到银行ATM机存*,当时是他儿子在柜员机旁发现了*包,他指着ATM机上方的监视器对周先生说:“我们不能要!”

周先生希望从*包里找到一些信息直接联系失主,但是没能找到,又因为*包不是自己的,所以周先生也不好意思继续翻找,于是就选择立即**。把*包交给巡警之后,周先生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便很快地离开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