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变“停车场”地板被压成“搓衣板”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地点:龙华新区和平路。

事件:市民冷先生反映,地铁龙华线清湖地铁口附近,和平路人行道上乱停车现象严重,有些菜馆在人行道上私自划停车场,而有路段地板砖已经被压得稀烂。

记者跑腿:昨日下午,这些店门前均歪歪斜斜地停了不少车辆,有车辆发动时还鸣笛与人行道上的行人*道。而另一方面,由于日久遭受乱停放车辆压力,此处不少路面的地板砖已经松动,并且有些已经出现裂纹趋向断裂。

结果:新区交通局表示,将前往查看是否有违章蓝牌车停靠,有需要也会将受损路面**。而龙华交警中队表示会将问题记录在案再行整*。(南都记者王晓涛报料人冷先生报料奖:50元)

遭驱赶的流浪汉又回来了

地点:桂庙路南海大道交会天桥下。

事件:5月23日,本报报道了有多名流浪汉常年盘踞在桂庙路南海大道交会的天桥下,影响市容环境,引起了南山区流浪乞讨人员联合救助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队员进行了现场清理。但是,上周市民周先生路过该天桥发现,被赶走的流浪汉又回来了。

记者跑腿:前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那些流浪汉不仅在绿化带生*做饭,旁边还堆放了大量捡来的垃圾,一根绳子上晾了十多件衣服。有多张用木板搭的简陋的床,床上都挂了蚊帐,一个男子正躺在床上睡午觉。流浪汉还把绿化带的隔离栅栏破坏,做了一道门。

结果:南山城管局联合救助大队表示将立即派队员去现场,劝离流浪人群,并加强后期监管。南都记者**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