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门口小贩影响交通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地点:坪山人民医院门口。

事件:坪山人民医院门口,因为人流量多,给不少人带来“商机”,卖吃的摊档不少,搭客的违规车辆不少,*近来了一批算命的,生意还挺*的。居民反映,无论做什么生意谁也管不着,但影响周围的交通就不好。

记者跑腿:居民陈先生介绍,这些拉客的车辆在这里已经很久了,而卖东西的小摊档也是一直都有,却从来没有人管过,而奇怪的是,这些算命先生在这里生意还不错,有的时候很多病人家属还会来这里算一卦。

结果:坪山城管部门称,坪山医院门口很多人跟执法人员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接下来只能加大监控力度,争取**清除违规行为。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