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访谈】

嘉宾:东风标致珠海海标店总经理刘鲁宁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已经成为各个品牌的**战场,东风标致先是推出紧凑级别车型3008,又以闪电雷鸣之势推出小型SUV车型2008。东风标致珠海海标店总经理刘鲁宁表示,上述两款SUV车型为该品牌焕发生机,其中后者的市场表现更是*眼,厂家预期2008上市后每月销量5000辆(全国),而实际上月均订单8000张,以致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该店自5月份正式交车,“目前月均订单15至20张,订车需等45个工作日才能提车,预计到9月份后产能将有所提升”。

【入选理由】

作为东风标致在珠海的**4S店,海标集团从*初的艰苦一步步走来,同时也将东风标致这个法国品牌传递给万千珠海人,让珠海的车主享受到了法国车的风情。在竞争激烈的珠海市场,海标东风标致凭借着良好的服务质量和上乘的汽车产品,在珠海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部分田地。

【威水史】

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是深圳永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深圳永奥集团是广东地区大型的专业汽车运营商,主要经销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大卡、东风轻卡、东风小康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经销网点遍布深圳、东莞、中山、珠海等地。

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是东风标致在珠海的**特约经销商。4S店地址位于南溪**名车城,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严格按照标致品牌**4S店标准建设,是经过东风标致严格检验合格的特约服务店。为了更加方便地让客户了解东风标致,公司还在南屏设立南屏展厅。

集团始终关注并倾听客户对产品质量、风格、舒适度及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确立为:以环境,舒适和安全为宗旨进行实用性创新;拓展珠海市场以提高销售量;实现**性增加以**投资并保持集团的*立性。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汽车运营商,秉承**标致的服务理念,使每一位车主都能体验到驾驶东风标致的乐趣。品质源自标致,服务信赖海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