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结束 看看孩子们的成果吧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 亲子运动会、消防安全体验、DIY变废为宝、生日会……7天来的点点滴滴,在视频中精彩回放时,不少家长和孩子开始动容。这是坂田街道青少年公益夏令营的花絮,昨日孩子们在街道办获颁夏令营结营证书。

对孩子参加了这次夏令营的成果,一位爸爸说,“儿子学到了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比如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后,儿子回家后会**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给家人看,我们惊讶地发现儿子的动作标准到位。”更多家长现场透露,小孩变得更愿意跟人交流,学会了分享。

昨日的结营仪式还设有一个“感恩父母,日报于行”的主题。为了赶上结营时给父母送上一份神秘礼物,小朋友们连日来在夏令营教师团的指导下,用一颗颗小小的纽扣,细心制作成一幅幅温馨的“纽扣画”。当孩子们亲手将它们送到父母前面,并羞涩地说出一直埋藏心底的话时,现场出现了感动一幕,有微笑、有拥抱、甚至有家长还眼泛泪光。“看到孩子学会了感恩,*大的感受是欣慰,希望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呢。”拿到礼物后的黄雯家长说。

不过,现场也不全是**融洽,也有父母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在主办方准备的“爸妈请回答”亲子游戏中,孩子与父母要互换角色,当有父母发现自己连一些小学题目都答不上来时,他们开始反思平时对孩子的教育与情感交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