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仕初走马上任 黄伍兄弟设宴庆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台山宁阳会馆新主席黄仕初(左)从卸任主席倪楚勇手中接过印鉴(右)。

南都纽约讯纽约华人社区每两年一任的台山宁阳会馆主席是台山人*关注的盛事。上月11日选出的黄仕初担任新主席,8月1日走马上任,与中文秘书余永健、英文秘书伍健朝,财政邓遐勲、核数黄鼎文以及35位常务议员,成为新一届执掌纽约台山宁阳会馆的**班子。黄仕初从卸任主席倪楚勇手中接过印鉴,宣誓就职,**为广大侨胞服务,为侨社台山人谋求福祉。

黄仕初,台山斗山镇横江乡人。而立之年随台山新的移民潮来到纽约。像许多新移民一样,黄仕初从事建筑和餐馆业,并与乡亲父老一起,成立斗山同乡总会,担任主席多年。黄仕初行事低调,*初见到他的名字是在2012年,纽约出版的《海外台山人诗文选》扉页印有他慷慨捐助印刷费和邮费的鸣谢和照片。在侨社,人们开始认识这位热心家乡建设、热情帮助乡亲、助人为乐、服务社团的黄仕初;当2013年推选他为纽约协胜公会主席,开始有人赞誉他为“侨社的明日之星”。

据传历史上有血缘连枝关系的台山黄伍两姓,在纽约尤为密切,素以“黄伍兄弟”相称。今届黄仕初获选为纽约台山宁阳会馆主席,纽约黄氏宗亲会与纽约伍胥山公所联袂于8月2日晚假喜运来大酒楼设宴,共同庆贺黄仕初荣膺重任。黄氏的元老团主席黄培湛、美东副总长黄钜璋、主席黄耀祥、黄威儒以及众位元老、顾问,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伍氏的总顾问伍焕鹏、美东总长伍籍泮、主席伍亮文、伍庭光以及众位元老、顾问,黄伍两姓的宗亲、高朋满座、济济一堂,热烈举杯祝贺黄仕初为宁阳会馆的会务发扬光大,更上一层楼!

黄仕初走马上任后,要做的**件事就是要感谢乡亲父老的支持,8月2日中午到黄氏宗亲会举行祭祖仪式,以表示他“朝夕莫忘亲命语,晨昏须荐祖宗香”,不忘祖德。(文/文清图/天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