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首家上市商业企业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11日早上9时30分,随着震耳的铜锣声响,益华百货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2213。12月10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终发售价定为每股1.40港元,发售9000万股。上市仪式上,益华百货主席兼执行董事陈健仁先**表了致辞,表示:“我很高兴能带领集团迈向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益华百货作为中山市*大百货企业之一,凭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百货店营运经验,取得了*大的成功。集团上市后将继续发挥竞争优势,把握由经济发展正值增长阶段的二、三线城市带来的增长机遇,将益华百货的零售网路拓展至包括江苏省在内的中国其它地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及**水平,期望为股东争取*大回报。”

作为2012年广东省第六大综合零售商及广东省**综合零售商中唯一一间专注于广东省二、三线城市的益华百货,零售网络包括13间门店,门店皆处于二三线城市的黄金地段,通过四大业务:益华百货、益华乐家超市、益华四海电器、益华世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成为集餐饮、娱乐及休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时尚百货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