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福田发布”参观文化馆送音乐节门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这里好玩

玩微博,关注“福田发布”,除了能获取*新福田资讯,还能参观福田文化场馆、获取免费演出门票,甚至到现场听一场钢琴**郎朗的音乐。8月3日下午,福田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福田发布”微博粉丝线下活动。

15位“福田发布”微博粉丝受邀到福田,先后参观了福田文化馆的音乐主题馆、福田图书馆、水围雅石博物馆三处文化场馆,体验福田公共文化服务,享受中心区的文化福利。这也是今年“福田发布”为微博粉丝派发的一次较大规模的福利。

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微博粉丝一行参观了馆内剧场、小型图书馆等,得知此处不时有各种剧目演出,粉丝们为错过不少精彩的演出表示遗憾,“以后要多关注一下这些信息,有空的话一定要来看看”。第三站的水围雅石博物馆里奇珍异石,形态各异,吸引着微博粉丝们的眼球,大家或细致端详,或伸手触摸,或相互讨论,惊叹不已,争相拍照留念。一位粉丝感叹:“没想到福田一个社区博物馆里也能有这么多的宝贝,真是让我们开了眼,很难得!”

“福田作为中心区,在很多方面都走在全市**,今天走这么一趟,感受到福田对公共文化的重视,各种文化设施都很齐全,活动也非常多,相信在福田这样的文化场所还很多,住在福田的市民,真的很幸福。”参观结束后,一位微博网友感叹道。

当天,参观结束后,受邀的15位网友每人还获得了当晚举行的“*届深圳福田**钢琴艺术节”启动仪式音乐会门票两张,到现场聆听**钢琴**郎朗的音乐演奏,感受音乐和艺术的魅力。

采写:福田通记者 叶淑萍 通讯员李云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