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博会今开幕 有咩着数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为期5天的房博会于今天开幕,今年的房博会和前两届形式基本一致,继续延续购房优惠、专场晚会等形式吸引购房者。特别的是,今年购房者能有两次中奖机会,除了家电还可赢取小汽车。

20家房企参展

今年房博会的主题是“宜居台山,幸福置业”,今年共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这些企业开发建设地产项目包括住宅、旅游、养老、商业综合体等。记者了解到,去年下半年开始,随着颐和温泉、金茂广场、嘉旺****等一批新楼盘进驻,今年的房博会也多了一些新楼盘的脸孔,记者统计了一下,大概有7家房地产企业**次参加房博会。而在地区分布上,3家企业项目在乡镇地区,其余17家企业项目都在台城地区,台城区域分配上,东区和南区参展项目*多。

据了解,今年的房博会除了房地产展销外,还有四场专场晚会。其中有三场晚会由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赞助演出,几个楼盘也借此机会向市民展示良好形象。据了解,晚会内容包括唱歌、跳舞、小品等,形式以放松为主,有部分晚会现场还有摇号抽奖环节。

购房享受三重优惠

据了解,今年的房博会比往年加大了优惠力度。*先是购房返现,据组委会介绍,凡在房博会期间签订合同的购房者,按其所购房屋总售价的一定比例返还现金奖励。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返还0.5%,144平方米以上的住宅返还0.3%,非住宅和别墅产品不享受现金奖励。

第二重优惠则是,凡在房博会期间签订合同的购房者,都将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次是家电大奖,购房者在房博会期间签订合同并在组委会登记确认后,便可现场抽取。第二次是汽车大奖,也是今年的新增大奖,签订合同和登记确认程序与抽取家电大奖一致。*后一重优惠则由房地产企业提供,参展房地产企业在房博会期间,将提供一定数量的全年*低价的优惠折扣房,市民可在这期间挑选合适的房子。

楼盘速递

房博会买房有着数,各大开发商也借此机会推出各项目的优惠产品,以此吸引市民。市民关注的台城东、南、西、北区域有啥着数产品,记者从这些区域各挑选了一个“物美价廉”的楼盘产品,向各位市民进行**。

落户坐标:城北目标楼盘:枫情尚城

房博特惠:该盘将推出20套特价房,面积在117到140平方米。据了解,这批特价房位于项目的2、3、5号楼,为三、四房产品,房博会期间购房优惠幅度达3万-5万之间。而在本月18号前购房的顾客,还将得到免费的海南游机会。另外,该楼盘6、7号楼也在房博会期间进行诚意登记。

落户坐标:城西目标楼盘:龙腾豪苑

房博特惠:房博会期间,该盘将推出20套特价房,4488元每平包装修。据介绍,这批特价房位于项目的3、4、5号楼,面积在110平方米左右,三房两厅并带有两个卫生间。

落户坐标:南区目标楼盘:碧桂园

房博特惠:据碧桂园方面介绍,房博会期间,他们将推出20-30套优惠折扣房,大多为洋房产品。另外,该盘现在还有团购**优惠活动,客户提前订购,洋房单位一万抵三万,别墅单位两万抵六万。洋房为86-139平方米的精选单位,别墅则为其所有在售产品。

落户坐标:东区目标楼盘:东方豪苑

房博特惠:东方豪苑将推出30套特价单位,产品类型包括公寓、洋房产品,面积涵盖45到170平方米,优惠幅度达1万元。另外这个月起,楼盘将推出5200元包装修的公寓产品;毛坯公寓产品则享受*付2万起优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