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云南鲁甸震灾区佛山市民捐出90万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8月5日,市慈善会发出向云南鲁甸抗震救灾捐赠倡议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热心企业和市民踊跃到市慈善会捐款。截至7日下午16时,市慈善会“2014云南鲁甸抗震救灾”专项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人民币865123元和港币3万元。

街坊:能力有限献一份心意

昨日早上9点,热心人曾启强先生到市慈善会捐赠港币3万港元;去菜市场的卢姨也顺路进来捐了300元,她笑着说自己“能力有限”,“我是一个退休工人,捐*不多,就当是献一份心意,希望那些有心的大企业大**多来捐赠吧。”从湖北来佛山出差的邹恒**偶尔经过市慈善会,也进来市慈善会捐出了一份爱心,“做好事不分地方,能帮到人就好了。”

8岁的小女孩简思骐在父亲的陪同下也来到了市慈善会捐赠了100元,简思骐在桂园小学读二年级,她希望能帮助到鲁甸灾区的小朋友。父亲戴先生表示,在电视上看到鲁甸灾区的灾情后非常痛心,希望为灾区尽一份力,也希望孩子能自小培养爱心。

企业:发动员工先捐“*期”善款

热心企业也开始“发力”。7日下午,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向云南鲁甸地震捐赠善款共46万元,其中职工个人捐款16万元,企业捐款30万元。

该集团工会主席招力铨表示,公司一直关注鲁甸地震灾情,8月5日就在公司内部发起了募捐,职工们纷纷响应,踊跃捐款。46万元善款只是“*期”善款,他们还将陆续收集善款进行捐赠。三水区青上化工(佛山有限公司)也捐款35万元,希望能帮助到鲁甸地震灾区灾民。

[爱心通道] 现场捐款: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层市慈善会办公室;银行划款或网上银行捐款(请备注“2014云南鲁甸抗震救灾”专项)户名:佛山市慈善会;账号:44001668836059988888;开户银行:建行季华支行;联系方式:0757-83035554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