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真可怜,陆陆续续坏了半年才有人管居民很担心,老人家摔跤怎么办?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实习生林惠增 位于清水河街道办的红岗西村小区里许多路灯已经烧坏许久,到了晚上,小区内一片漆黑,严重影响了业主的生活,但迟迟没人来解决,直至本月5号,有业主将这情况发到家园网上后,物业才进行维修,小区路灯终于又亮了。

据清水河街道办红岗西村居民王女士表示,小区里的路灯烧了半年都没人换,至少有15至20个灯是烧了的,希望社区**尽快处理。而业主付大爷也表示,从过年修整的那次到现在,路灯陆陆续续地坏,但从来没修过,小区里面的路灯基本是两边的只剩一边,物业也没表示要来修理。另外因为小区较老,要改造不改造的,管理处更是没要整*的意思,晚上的话,对老人和小孩子是挺危险的。对于是否存在什么意见建议,付大爷老伴说了一句:“有意见又能怎样呢?”

而在小区里面,许多路灯都已经坏了,有的甚至只剩下每个巷口的一盏。在小区里居住了三十多年的王大爷表示,小区是2005年改建的,设了这些路灯,平时坏了,只有过节要全开的时候管理处才会叫人来检查,修理坏掉的部分路灯,擦擦灯罩,平常谁也不理,大部分人*善其身,坏了就坏了无所谓。目前,每当晚上的时候,小区街道里面一片漆黑,虽然没听说过老人孩子因为看不清路摔倒的事件,但是小区内大部分是像他这样五六十岁的老人家,对于老人家来说,*怕的就是摔跤了。所以说,希望有人能跟进解决这些路灯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清水河街道办方面31号回复说会继续跟进此事件。到了8月5日,梅园社区工作站反映已将情况反映给特皓物业的负责人,特皓物业负责人表示将会派人去修理。特皓物业负责人张经理表示,在5号晚上物业已经派相关专业人士去修整破损的线路,之前路灯不亮是因为之前小区进行消防改造影响了线路造成部分路灯通不上电,有部分楼道便会比较黑。“但是我们物业肯定是会以广大业主的利益为宗旨的,不会做为小利益因小失大的事情,业主的安全是*重要的,现在,线路已经修整好,希望大家理解物业的工作和难处。”张经理这么说。

而记者也在当晚再次去小区观察,发现小区内的路灯虽然没有***修理好,有一些还是坏的或者两盏灯只亮了一盏,但是至少许多灯已经通上电,基本的照明已经没问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