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7月中间区二手楼“量贬价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陈述称,7月广州市中间六区二手室第买卖市场中介促成的签约量大幅下降,而成交均价微涨。

陈述显示,7月份中间六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量为7.37万平方米,下跌12.76%,除海珠区外,各个区域放盘量均再次较大幅度削减。二手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客户一向处于观望等降状况,加上一手楼盘鼎力促销分流买家,促使部门业主心态有所转弱。

急售物业的业主的议价幅度增至10%摆布,不急售物业的业主则以观望市场为主,临时转售为租。广州市中间六区二手室第买卖市场中介促成的签约面积为8.36万平方米,下跌13.01%。市场成交处于博弈僵局,生意两边游移却步加上房贷收紧,是以成交量受制迟迟未能突围。

成交价方面,7月的中间六区中介促成二手室第成交均价18531元/平方米,上涨1.14%。在成交量持续缩短的环境下,虽有部门急售物业的业主选择降价让利促进成交,但整体市场成交价*一向仅是小幅上下浮动,不会呈现大幅度调整。

此外,本月中间六区中介促成二手室第的付款比例,按揭付款的比例为65%,***付款为25%。白云区的按揭付款比例为71%,是全市比例*高的区域,荔湾区及越秀区则是*多***付款的区域,***付款的比例别离为30%及28%。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有关人士指出,贸易贷款收紧、利率上浮、“穗六条”限购政策,叠加上一手楼市*客分流的影响,使得整个二手市场额外倦怠低迷。买家仍持观望等降立场,业主只肯小规模让利,导致整个市场成交继续处于胶着状况,尚未有力量冲破僵局。7月底广州市公积金办理中间**限制办法,将采用按月轮候放款等体例对下半年的贷款额度进行限制,将再次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刚需*置买家;而更多买家会因为银行贸易贷款额度仍偏紧以及利率上浮等身分难以入市。

楼市僵局若想打破,需要信贷松动作为动力。一旦信贷方面放宽松,买家顺遂入市,即可撬动市场量价运转上升。

中介促成二手室第成交均价18531元/平方米,上涨1.14%

7月份中间六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量为7.37万平方米,下跌12.76%

二手室第买卖市场中介促成的签约面积为8.36万平方米,下跌13.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