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埃博拉入境口岸监测体温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范志超西非国家暴发大规模埃博拉病毒疫情,目前已致近900人死亡。记者近日从江门市检验检疫机构获悉,目前已在江门市入境口岸开展体温监测、医学巡查、流行病学调查、医学排查等工作,并发放埃博拉疫情的防控材料,在入境口岸电子屏幕上显示相关信息,要求西非国家入境人员主动向检验检疫机构申报,并建议市民多了解埃博拉病毒知识,注意防护,增强防病意识。

检验检疫机构提醒,前往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出境人员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特别要避免接触灵长类及其他野生动物,避免与可疑病人接触,避免直接接触患者或感染动物的血液、体液和排泄物等,食用熟食。入境3周内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到医院就诊,并向医生说明近期的旅行史。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