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宿舍装空调,沙井街道为民兵解决实际困难获赞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街道为我们安装了空调,以后我们每晚可以睡一个好觉了。”日前,谈起沙井街道为民兵应急分队解决的实际困难,民兵张新望表示“非常满意”。

宝安通记者了解到,沙井街道民兵应急分队主要任务是协助当地公安部门反恐维稳、打击刑事犯罪,民兵白天执行任务时顶着烈日,晚上宿舍内温度同样让人难受,有的民兵就铺一张席子睡在楼道通风处的地板上。沙井街道班子成员知道这种情况后,支出近20万元购买了55台空调,目前已经全部安装到位。

据了解,沙井街道投资两千多万元,建起了***的训练场、办公大楼和宿舍大楼,使沙井民兵应急队成为深圳市规模*大、人数*多、规格*高的民兵应急分队。该分队曾被***四总部评为“全国民兵工作****”。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 刘延春 通讯员 田海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