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喊话银行后 农行立减百亿收费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总理**强7月23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多措并举缓解企业**成本高问题,会议要求没有实质服务内容的银行收费一律取消。

**强在7月23日的会议上称,“有些银行只做大生意,对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不肯给一点阳光雨露”。而在总理喊话后,中行、农行已**政策,从8月1日起免收小微企业**服务费、常年财务顾问费等费用。农业银行测算说,一年的费用减免措施合计让利约100亿-110亿元。

而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徐博称,中行、农行此次减免费用系响应国家降低企业**成本政策。据悉,多位银行人士认为,此次农行、中行调价将导致商业银行在对企业收费上出现差异化,导致企业业务更多转向上述两家银行,基于这样的判断,其他银行或将跟随做出调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