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 整体开业2周年,买家具建材可赢取日产汽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8月16日、8月17日(10:00-22:00),白云区的欧亚达家居广场将举办整体开业两周年大型店庆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卖场将组织7大主题促销活动,到场消费还有机会赢取日产启辰汽车一台。

据悉,店庆促销期间,场内的家具和建材都将以店庆促销价迎客。部分感恩价商品,更是直接以2元、3元、4元的价格起售。只要顾客实缴金额满500元,就有机会赢取日产启辰汽车一台。除此之外,满额还可获赠全套家电,液晶电视、冰箱、空调、微波炉、电风扇等。活动期间,无需购物,只要关注欧亚达家居官方**并分享本次活动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店庆感恩礼品一份。无需购物,进店顾客至活动处,即可参加店庆小游戏,免费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