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来深征婚 未见人先破财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八记者徐超通讯员周锋一伙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征婚信息,专门寻找异地离异男子为目标,以网恋为名诱骗来深见面,然后再以开店送发财树、财神为由,作案骗取*财。

年近五旬来自广西的唐先生离异后一直想找个贴心的意中人,今年6月初,通过征婚网站认识了一名自称“阿丽”的女子,开始只知道“阿丽”40多岁,随着网上频繁地热聊,其被“阿丽”善解人意的贴心话语深深吸引,“阿丽”称在深圳龙岗街道经营一间灯具加工厂,孩子已上大学,虽然没有负担,但一个人整天忙得很累,既需要生意上的帮手,也渴望找到生活上的伴侣,提出两人确定关系,以后唐先生可以来深圳一起建立家庭。见对方条件不错,唐先生便要求见面。“阿丽”也满口答应,说是要马上新开一间灯具销售店,正好让唐先生来深,随后又提出让唐先生到礼仪公司买4万元的“发财树”和“财神”作为新店贺礼,既寓意事事如意,又能壮壮门面。7月12日上午,唐先生兴冲冲地从广西赶到深圳龙岗街道,想着是与“意中人”初次见面,又遇上新店开张,便毫不犹豫地拨通了“阿丽”提供的礼仪公司的一个手机电话号码,按礼仪公司提供的账号,汇了40400元*订购一批“发财树”和“财神”。汇完款后,却再也联系不上阿丽了,唐先生于是**。

龙岗公安分局龙新派出所介入后,将“阿丽”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他们以同样手法诈骗涉及山西等5地案件5宗,涉案价值约8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