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民健身日,来宝体免费游泳吧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这里好玩

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宝安区体育中心将在8月份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19:00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将在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南广场举行,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8日18:00-21:00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南广场以及9-10日18:00-21:00游泳场正门将有宝体中心工作人员为市民进行免费体质测试,市民不仅可以通过测试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运动,还可以凭借测试结果单在8月15日前免费进入游泳场游泳。

除此之外,整个8月份宝体中心各项赛事活动不断,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体育大餐。8月8日在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副场将举办“宝体玫瑰碗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当天19:00-21:00将在体育馆东门篮球场举办暑假少儿篮球**赛和体育技能游园活动。8月9日在区体育中心网球场将举办“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积分赛分站赛(第六站),在区体育中心榕汛乒乓球俱乐部将举办“宝体杯”乒乓球团体公开赛。16日-17日在网球场还将举办“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除了以上活动,8月24日在游泳场将举办“宝体杯”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比赛项目丰富,还有精美礼品和游泳券赠送,当天上午游泳场也将免费开放,将为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

市民可以登录宝体中心官方网站了解详细信息,欢迎届时参与各项活动。

本版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刘延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