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商业城前上演瑜伽快闪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或许你听过在瑜伽馆练瑜伽,但一帮人在商业广场前做起瑜伽活动,也许就不是那么常见。8月2日,在台城商业城前,就有20位瑜伽爱好者铺着垫子在广场做起了各种各样的瑜伽。活动的策划者邝**称,希望通过这七分钟的快闪活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关注自己身心。

8月2日晚上七点半,台城商业城前播放起了古典柔和的音乐,接着两位女孩在长长的垫子上开始做起双人瑜伽。她们先是弯下腰抱着脚做前屈式,然后缓缓起立,两人把手拉在一起,接着左边女孩反弓着背,另一位女孩伸开手臂进行背部伸展,组成了一个和谐的造型。两人的表演,开始吸引了路过的市民观看。这时,其他的女孩也陆续在周围铺开垫子做起瑜伽。7点37分左右,随着音乐停止,整个瑜伽快闪结束,活动持续了7分钟。

据介绍,此次瑜伽活动共有2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当晚她们表演的瑜伽动作,都是肩颈瑜伽、背部瑜伽、调理瑜伽里的一些基本动作。活动策划者邝**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并且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健康的行列,让彼此生活在和谐和健康当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