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10校设“学校社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 为帮助在校学生解决学业、社交、情绪困难,蓬江区10间学校将在今年秋季试点实施“学校社工”,蓬江财政为此安排65万元资金购买社工服务。昨日,蓬江区“学校社会工作”公益创投活动完成竞标并公示了5家中标单位。

今年7月,蓬江区社工委联合区教育局、区民政局,选择辖区内10所学校,以公益创投购买社工机构服务的形式开展“学校社工”试点工作。参与本次“学校社会工作”公益创投活动的学校经组合分为5个项目,每个项目有2所学校,分别为S01(紫沙小学、发展小学)、S02(北郊中心小学、陈白沙小学)、S03(木朗小学、贯溪小学)、S04(北苑小学、培英小学)、S05(里村小学、周郡小学)。

8月5日,祥光、恒爱等15家社工机构聚集在陈白沙中学参加蓬江区“学校社会工作”公益创投活动。当天,评委经过申报书进行资格性审查和现场审阅,申报人以PPT形式介绍申报方案并现场答辩,评委根据申报方案和申报人答辩情况给出评分。

经评审委员会审查确认,恒爱社工中心成为S01、S02两个项目候选人,阳光天使爱心协会、祥光社工中心、江门市心理卫生协会分别成为S03、S04、S05项目候选人,候选公示期将在8月12日截止,项目申报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活动组委办提出(电话3833130)。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