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停电三五次居民有家回不了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记者帮收CALL:“我们真是有家不能回!”近日,白云区同和街白水塘南街、蟾蜍石南街居民反映,每周频繁停电,一周停电三五次,经常是晚上10点左右停电,在炎炎夏日里,没有风扇和空调,居民们只能走出房间,在外面轧马路。

据蒲**介绍,她在同和街白水塘南街15号租的房子,从今年7月上旬开始,频繁停电,“一周有三五次”,经常是晚上10点左右停电,一停就是几个小时,附近10多栋房子也同时停电。停电后,大家只能打水给地板洒水降温,点起蜡烛,有时实在太热了,大批居民就只有外出散步,跑到商场里蹭空调。

同和街蟾蜍石南街2号的租户赵先生同样称,7月中旬开始,每周都会停几次电,*近两次停电时间段是,8月2日21点—24点,8月3日从22:40—1:30,工作**了这么累,到晚上也没法在家休息。(南都记者杨婷实习生刘礼彤)

跟进

结果:供电局派人24小时值班

广州市供电局客服人员表示,城中村外来人口数量激增,村民在自己原有的宅基地上不断加建房屋,从原有的三四层楼,到现在的7-12层楼,用电负荷远远超过了原有报装负荷,所以一到夏天用电高峰期,容易引起跳闸停电。针对频繁停电的区域,供电局会派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并会向上级反馈情况,争取尽快改善用电情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