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近百“一把手”到监狱“听课”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刑人员****。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魏青莲“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每次想到家中老母、妻儿因为我的入狱整天以泪洗面,我就悔不当初。希望大家以我为戒,把好手中的权力,正确履行职责,坚守廉洁阵地。”8月6日上午,在江门监狱二楼报告厅,服刑人员刘某的****,给前来参加警示教育的台山市近百名镇(街、场)及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敲响了警钟。台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国航参加了活动并作讲话。

这是该市*次组织**干部到江门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镇(街、场)及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除了听取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外,还参观了江门监狱警示教育图片展,了解江门监狱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学习情况。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