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房企前七月业绩四涨一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业绩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根据中原地产监控,截至周三,已有万科、富力、新城控投、融创及龙湖地产公布今年7月业绩。至此,今年前7月,该5家房企业绩同比有4家上涨,涨幅在17%-36%不等,仅龙湖同比跌了10%。

数据显示,四家业绩前七月同比上涨的除万科同比涨17%以外,富力、新城控股及融创都涨了三成。万科在7个月内就完成1142.3亿的业绩,已完成今年目标2000亿的57%。

富力地产拟发债65亿前七月销售额同比增三成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富力地产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的境内公司债券,以补充营运资金、取代其部分中短期银行贷款及优化本公司财务结构。这是富力地产时隔一年后再次重启**计划。据悉,今年富力将面临55亿元到期需偿还的债券。

而富力近期发布的7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今年7月,富力地产合约销售总金额为人民币34.6亿元,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同比分别上升16%和41%。截至今年前7月,富力地产总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92.19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约2088900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36%及13%。从目前的销售完成情况来看,前7月仅完成了年度目标的四成。

富力东山新天地将推**华府

又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富力东山新天地**华府未开先热。据了解,此批产品从开放板房至今已吸引众多**到现场。这批单位户型面积以120-180平方米三至四房为主,目前登记可享10万抵40万优惠。

龙湖地产前七月销售金额241.4亿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龙湖地产有限公司8月4日发布公告称,今年7月单月实现38.6亿元合同销售金额,38.3万平方米销售面积。今年1至7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41.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22.9万平方米。龙湖地产方面表示,下半年仍将保持**的供销存管理和现金流安全来应对持续波动的市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