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客抢先出手抄底二手笋盘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莎莎7月二手楼市交投维持低位,但因业主资金周转或换房套现而出现的笋盘数量陆续增多,吸引部分投资客出手**笋价二手房。合富置业成交数据显示,6月投资型成交个案占比仅5.1%,而到7月投资型成交个案占比重上10%大关,市中心总价不高的单间和一房一厅单位尤其受投资客青睐。

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表示,二手楼市交投持续胶着,促使一些急于套现的业主不得不将心理价位降低,大幅让价以求尽快将物业脱手,即使是平均让价幅度少于5%的小户型物业,在7月亦录得较市场价低接近10%成交的二手笋盘个案出现,其中不少笋盘更是由“先知先觉”**出动的投资客收入囊中。

合富置业对投资性个案进行数据监测时发现,6月份仅为5.1%的投资性成交个案到7月份重上了10%的大关。除了市中心总价不高的小户型,投资客**的目标还包括低价大龄楼梯楼单位,以及一些楼龄较新、租赁行情较旺的小户型电梯楼单位。大部分投资客都是以***付款的方式购入物业,以求尽量压低业主叫价。

从整体市场来看,成交均价出现结构性下降。据合富置业成交数据显示,7月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1679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