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利质押获贷1100万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罐式集装箱(资料图片)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江门市科技局公布了本年度第二批市级科技贷款金融扶持资金贷款贴息项目备案申请名单,共30个项目通过,其中3个项目同获*高贷款额1700万元。

30个项目中蓬江区有17个,江海、高新区共9个,鹤山2个,恩平、开平各1个。本次总贷款规模超过2.26亿,*高贷款规模为1700万元,分别是江门市朗达集团有限公司的锂离子环保电池、电源项目;广东科炬高***创业园有限公司的江门市科炬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项目以及励福实业(江门)贵金属有限公司的废弃软性线路板贵金属回收工艺项目。

贷款规模不少于1000万元的项目还有7个,其中江门市蓬江区仓后街道办事处的江门市中兴科技园孵化器建设项目和江门市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的家用榨油机的研发与应用项目均获1600万元贷款,江门市江海区嘉诺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的地沟油循环再利用关键工艺技术攻关及其产业化也获得1500万元的科技贷款,其余3个项目均获得1100万元左右的贷款。

在30个项目大部分为科技贷款,仅有4个项目为******。来自开平的广东建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凭LNG罐式集装箱科技开发项目获得1100万元的******,但其余3个项目获得的贷款则较少,*低仅为30万元。

相关新闻

江门新增30个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昨日,新一批30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通过名单公布,共获得200万元项目资金。主城区三个区有17个,鹤山有3个,开平3个,台山2个,恩平5个。获得*多资金的是江门市浩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他们的蚯蚓抗菌肽应用于水产健康养殖的技术研究与**项目获资金15万,8个项目获得10万元项目资金,其余项目均获得5万元。

知多D

罐式集装箱

ISOTANK(tankcontainer)**标准罐是一种安装于紧固外部框架内的不锈钢压力容器。罐体内胆大多采用316不锈钢制造。多数罐箱有蒸汽或电加热装置,惰性气体保护装置,减压装置及其它流体运输及装卸所需的可选设备。罐体四周有起保护和吊装作用的角部承力框架,可用于公路,铁路及水上运输。可装载高达到14300到31000升(甚至更大)的流体货物。除了具有集装化运输的全部优点外,与“若干圆桶装入一个干货标准集装箱”的运输方式相比,它具有经济实惠,快捷,安全,利于环保,美观等众多优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