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的小摊主,设计、制作、定价、贩卖全是他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时钟、相框、笔记本……10元、30元、50元……作品是自己亲手创意、制作的,价格也自己定的。

8月2日,“ARTmyfamily———阿漫飞梨”家庭创意互动市集在罗湖区创意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杨梅红艺术教育基地的200多名孩子和家长,各自摆摊,兜售自己的手工作品。

“ARTmyfamily———阿漫飞梨”家庭创意互动市集是由杨梅红文化发起的创意活动。阿漫飞梨不仅囊括了常规创意市集精彩内容,也是****个针对年轻父母和孩子的家庭版创意市集。在阿漫飞梨不仅可以看到创意达人的原创作品,同时也会看到很多小朋友的创意。

校长谢菁介绍,阿漫飞梨提倡的是一种家庭式手工创意的生活方式,目的是希望父母多利用闲暇时间与子女一起创作各种手工艺术品,从小尊重孩子与生俱来的创意,协助孩子把想法变成现实,通过阿漫飞梨的平台,把孩子的创意产品拿到市场上售卖,让孩子们认识到自己的创意是有价值的。

每件作品的设计制作,均由孩子们自己完成。摊位的设计、海报的设计,也把主导权交给孩子。这已经是第十五届阿漫飞梨家庭创意互动市集了。在活动现场,前来买作品的人并不多,很多是同学与同学之间相互购买,也有爷爷奶奶给孙子孙女捧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孩子们创作的热情。“锻炼他们销售的口才,增加亲子互动。”谢菁说,卖出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与家长一同参与,体会活动的快乐。

采写:南都记者李榕

摄影:南都记者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