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镜头下的宝安更美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沿江高速福永段,夕阳西下,江面上有一人泛着小舟。章婵然 摄在宝安中心区海边,蓝天白云下,海岸线显得格外漂亮。姚启明摄福永万福广场万福壁,已经成为大宝安的**景点,吸引众多的游人前往。肖东 摄阳光下的海滨广场,在霞光的装点下宁静、美丽。黄秀芳摄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家园意识、城市意识和文明意识,增强市民在宝安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的归属感,宝安区日前在全区开展“我心目中的宝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知、写、画、说、唱宝安”等五大板块,发动市民,广泛开展。

其中,我心目中的宝安“随手拍”摄影大赛,自4月8日发起后,得到许多市民的积极响应,他们用手中的相机,诠释宝安的各种美。烟雨凤凰山、美丽前海湾、恢弘宝安中心区……全方位展现了宝安的自然美、现代美、人文美。让我们通过这些也许并不专业的镜头,去发现宝安之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