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竟有洗车店益了车主扰居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梁**向南都记者反映,在她家的小区内原本是一所垃圾中转站的小楼,现如今焕然一变成为了一家洗车店。由于小楼挨着13栋和14栋之间,居住在此的住户经常能听到洗车时高压水枪所发出来的声音,之前*早的时候早上六点多钟就开始营业,晚上还在洗车店门口放音乐,严重地影响了居民的日常休息和工作。“现在正处于暑假期间,家里的孩子经常在写作业的时候被打断受到了影响。因为垃圾中转站被取缔,导致每天垃圾都集中在14栋门口处,到了下午才会有人去处理收拾垃圾,炎热的天气让垃圾臭气熏天,过往居民无法忍受。”梁**告诉记者。

南都记者来到了梁**所诉的南山区爱榕园小区,从小区的北门一进入,便看到了那家洗车店,由于记者来到小区的时间正处于午休期间,只是看到店员在对少量的几辆车进行清洗和擦拭。一位前来洗车的车主告诉记者,“因为这里洗车很便宜,而且又方便,就当在这里免费停下车,一举两得。”

记者当天晚上又来到了小区内,时间已到了八点半,但是看到洗车店仍然还在营业中,而且丝毫没有要快关门的节奏。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散步的老奶奶,老奶奶告诉记者:“这家店已经开了很久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他们有时候生意好都会开得很晚,在小区内能洗车确实很方便,但是弄得太晚的确有些扰民。”

爱榕园小区管理处回复:因为爱榕园小区属于老式小区,早期在小区规划当中把垃圾中转站建立在了小区内。时间久了,众多居民投诉希望拆除或者搬迁该垃圾站。后来取消垃圾中转站,招入了一家洗车店,因为是属于小区内的设施,所以价格便宜,也在一定程度惠及小区内的车主。关于洗车店经营时间问题,我们会跟洗车店沟通希望能够合理地改变经营时间,不要过晚经营而扰民。

关于垃圾回收慢,由于我们更换了新的清洁公司,导致新旧清洁公司有一个交接时间。我们正在跟新合作清洁公司进行沟通和协调,希望能够按时回收小区内的垃圾,还居民一个好环境。

本版采写:南山通记者 万雷 实习生:丁甄林 郭晓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